研发部

研发与设计部门

研发部

研发与设计部门
研发与设计部门

认清问题是找到最佳方案的不二法门。
 
禾新拥有专业的工程团队,以累积的专业知识及实务经验,设计出满足客户需求的金属冲压方案。不论是全新模具设计或是现有模具性能改善的再设计,我们都专注于达成最佳成果的每个细节。
 
我们以CAD来实现领先行业的软实力并达成验证/测试目标。设计者将以达到最佳效能之设计及制程角度去检视每个细节。除了确保价值最大化及成本最佳化外,同时还为客户提供3D设计审查前,定义出合适的模具材质及加工之方法。
 
我们透过冲压模拟来缩短开发时程及降低材料成本。模拟结果可为设计人员提供冲压成形过程之各种资讯,包括FLD及材料应力等计算结果。设计人员还可以利用电脑辅助工程(CAE)软体计算成形模具之毛坯使用量,也能在加工前针对不同规格之材料使用进行模拟。
 
当设计完成,我们经由工程会议决议后,向加工部门发布一份详细完整的图面,而所有关键尺寸和功能配件等细节亦将于会议中充分讨论并确认后,再进行实际制作。

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