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新国际公司获投资台湾事务所共核准通过「中小企业加速投资行动方案」。

我们是台湾优秀的冲压模具和冲压件制造商,公司成立至今已有42年。我们拥有精湛的技术生产优质的产品,并将我们的产品行销到全世界,同时从我们的客户处获得很好的口碑。

禾新国际公司获投资台湾事务所共核准通过「中小企业加速投资行动方案」。

2020/02/27 禾新 (LT)

投资台湾事务所2/27日通过禾新国际公司,中小企业扩大投资计画。禾新公司将投入逾9千万元在台南厂房新增自动化设备,生产燃料电池双极板之冲压产品,带来30个本国就业机会,将可提高燃料电池关键零组件的国内自制率,拓展台湾长续航力燃料电池的市场,并带动其他业者投入。

禾新国际公司获投资台湾事务所共核准通过「中小企业加速投资行动方案」
关联产品
  • 不锈钢双极板燃料电池 - 不锈钢双极板燃料电池
    不锈钢双极板燃料电池

    双极板是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的关键元件,对双极板的要求为:高的导电性、好的抗腐蚀性、高的机械强度、气密性高、质轻且便宜。 我们的冲压件采用400吨冲压机冲压而成,冲压模尺寸最大可达600 x 2500mm。



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