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禾新

公司建築外觀

關於禾新

公司簡介

公司建築外觀
公司建築外觀

技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東成先生42年來一直致力於精密沖壓模具的設計和開發。到目前為止,我們已成功為國內外客戶開發了5000多副模具。

為了擴大服務客戶的範圍,我們成立了禾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從事金屬沖壓零件的生產。公司資本為2,000,000美元,廠房面積為31,200平方英尺。我們是台灣沖壓模具和沖壓件的專業製造商。我們所服務的行業有消費電子、電信、汽車、門鎖、緊固件、航空、醫療應用和許多其他五金行業。

我們為客戶提供DFM的全方位服務→模具設計→模具製造→沖壓生產→表面處理→組裝到成品。我們的所有製造流程均由MRP系統監控,以實現產品可追溯性並滿足客戶交期的要求。

我們以“卓越”、“創新”和“承諾”的經營理念經營公司。追求卓越成就,創新理念設計,並對客戶和員工進行最忠實的承諾。

公司里程碑
年份成就
2017購入日本KITAMURA CNC銑床。
獲得能源局補助高功率瓩級金屬板燃料電池組開發計劃。
2016獲能源局補助高功率金屬雙極板燃料電池組技術開發計畫。
獲得經濟部工業局補助防鬆鋸齒華司開發計畫。
通過SGS ISO9002改版認證。
2015獲能源局補助高功率金屬雙極板燃料電池組技術開發計畫。
2013購入慶鴻線性滑軌線切割設備。
2012購入400噸金豐閉式雙點肘節式沖床與傳送設備。
2006通過SGS TS16949認證。
2003導入ERP模具管理系統。
1999通過SGS ISO 9000認證。
1998購入美國CINCINNATI CNC銑床、瑞士AGIE線切割機。
1997搬移至台南西港廠區,占地3,500平方米。
1995購入日本MITSUI SEIKI精密CNC治具磨床。
1994成立禾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客戶專業沖壓品生產服務。
1993導入沖壓模具專用軟體Lifecad。
1991導入MIS模具管理系統,同年購入CNC 銑床。
1987購入第二部CNC日本西部線切割設備。
1984購入第一部CNC 日本西部線切割設備。
1976於台南永康成立技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占地320平方米。

ISO證書

禾新公司於1999年通過SGS ISO 9001認證,我們對我們公司所生產的產品嚴格把關,取得客戶對我們的長期信賴。

主要客戶

公司標誌公司名稱主要產業
ASSA ABLOY GROUP - GLOBALASSA ABLOY GROUP-全球門鎖
GM MOTOR - USAGM MOTOR-美國汽車
OSRAM - USAOSRAM-美國LED 燈
SanRex - JAPANSanRex-日本半導體
電源
焊接產品
ALFANAR - SAUDI ARABIAALFANAR-沙烏地阿拉伯低、中、高壓電氣建築產品
HAVELLS - INDIAHAVELLS-印度快速移動電動產品
TONG YANG GROUP - TAIWANTONG YANG GROUP-台灣汽車零件
SUNUP - TAIWANSUNUP-台灣自行車USB充電器
發電機
ISO證書

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