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禾新

公司建筑外观

关于禾新

公司简介

公司建筑外观
公司建筑外观

技群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成先生42年来一直致力于精密冲压模具的设计和开发。到目前为止,我们已成功为国内外客户开发了5000多副模具。
 
为了扩大服务客户的范围,我们成立了禾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从事金属冲压零件的生产。公司资本为2,000,000美元,厂房面积为31,200平方英尺。我们是台湾冲压模具和冲压件的专业制造商。我们所服务的行业有消费电子、电信、汽车、门锁、紧固件、航空、医疗应用和许多其他五金行业。
 
我们为客户提供DFM的全方位服务→模具设计→模具制造→冲压生产→表面处理→组装到成品。我们的所有制造流程均由MRP系统监控,以实现产品可追溯性并满足客户交期的要求。
 
我们以“卓越”、“创新”和“承诺”的经营理念经营公司。追求卓越成就,创新理念设计,并对客户和员工进行最忠实的承诺。

公司里程碑
年份成就
2017 购入日本KITAMURA CNC铣床。
获得能源局补助高功率瓩级金属板燃料电池组开发计划。
2016 获能源局补助高功率金属双极板燃料电池组技术开发计画。
获得经济部工业局补助防松锯齿华司开发计画。
通过SGS ISO9002改版认证。
2015获能源局补助高功率金属双极板燃料电池组技术开发计画。
2013购入庆鸿线性滑轨线切割设备。
2012购入400吨金丰闭式双点肘节式冲床与传送设备。
2006通过SGS TS16949认证。
2003导入ERP模具管理系统。
1999通过SGS ISO 9000认证。
1998购入美国CINCINNATI CNC铣床、瑞士AGIE线切割机。
1997搬移至台南西港厂区,占地3,500平方米。
1995购入日本MITSUI SEIKI精密CNC治具磨床。
1994 成立禾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客户专业冲压品生产服务。
1993导入冲压模具专用软体Lifecad。
1991导入MIS模具管理系统,同年购入CNC 铣床。
1987购入第二部CNC日本西部线切割设备。
1984购入第一部CNC 日本西部线切割设备。
1976于台南永康成立技群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占地320平方米。

ISO证书

禾新公司于1999年通过SGS ISO 9001认证,我们对我们公司所生产的产品严格把关,取得客户对我们的长期信赖。

主要客户

公司标志公司名称主要产业
ASSA ABLOY GROUP - GLOBALASSA ABLOY GROUP-全球门锁
GM MOTOR - USAGM MOTOR-美国汽车
OSRAM - USAOSRAM-美国LED 灯
SanRex - JAPANSanRex-日本 半导体
电源
焊接产品
ALFANAR - SAUDI ARABIAALFANAR-沙乌地阿拉伯低、中、高压电气建筑产品
HAVELLS - INDIAHAVELLS-印度快速移动电动产品
TONG YANG GROUP - TAIWANTONG YANG GROUP-台湾汽车零件
SUNUP - TAIWANSUNUP-台湾 自行车USB充电器
发电机
ISO证书

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