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禾新公司通过经济部A+企业创新研发淬链计画:高续航力燃料电池与智慧制造自动组装技术开发。

我们是台湾优秀的冲压模具和冲压件制造商,公司成立至今已有42年。我们拥有精湛的技术生产优质的产品,并将我们的产品行销到全世界,同时从我们的客户处获得很好的口碑。

109年-禾新公司通过经济部A+企业创新研发淬链计画:高续航力燃料电池与智慧制造自动组装技术开发。

2020/01/31 禾新 (LT)

本计画全程开发期程为30个月。(109-111年,总计画经费9,000万台币,政府补助4,000万)。与国内亿鸿科技、扬志科技、碳能科技及工研院合作开发智慧制造自动组装之高功率金属双极板燃料电池。并与捷克科学院等捷克公司合作,开发应用高性能低成本触媒。经由此国际合作,产出低成本,高效能之车用燃料电池。

禾新公司通过经济部A+企业创新研发淬链计画
关联产品
  • 不锈钢双极板燃料电池 - 不锈钢双极板燃料电池
    不锈钢双极板燃料电池

    双极板是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的关键元件,对双极板的要求为:高的导电性、好的抗腐蚀性、高的机械强度、气密性高、质轻且便宜。 我们的冲压件采用400吨冲压机冲压而成,冲压模尺寸最大可达600 x 2500mm。



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