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新國際公司獲投資臺灣事務所共核准通過「中小企業加速投資行動方案」。

我們是台灣優秀的沖壓模具和沖壓件製造商,公司成立至今已有42年。我們擁有精湛的技術生產優質的產品,並將我們的產品行銷到全世界,同時從我們的客戶處獲得很好的口碑。

禾新國際公司獲投資臺灣事務所共核准通過「中小企業加速投資行動方案」。

2020/02/27 禾新 (LT)

投資臺灣事務所2/27日通過禾新國際公司,中小企業擴大投資計畫。禾新公司將投入逾9千萬元在台南廠房新增自動化設備,生產燃料電池雙極板之沖壓產品,帶來30個本國就業機會,將可提高燃料電池關鍵零組件的國內自製率,拓展台灣長續航力燃料電池的市場,並帶動其他業者投入。

禾新國際公司獲投資臺灣事務所共核准通過「中小企業加速投資行動方案」
關聯產品
  • 不鏽鋼雙極板燃料電池 - 不鏽鋼雙極板燃料電池
    不鏽鋼雙極板燃料電池

    雙極板是質子交換膜燃料電池的關鍵元件,對雙極板的要求為:高的導電性、好的抗腐蝕性、高的機械強度、氣密性高、質輕且便宜。 我們的沖壓件採用400噸沖壓機沖壓而成,沖壓模尺寸最大可達600 x 2500mm。



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