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發部

研發與設計部門

研發部

研發與設計部門
研發與設計部門

認清問題是找到最佳方案的不二法門。

禾新擁有專業的工程團隊,以累積的專業知識及實務經驗,設計出滿足客戶需求的金屬沖壓方案。不論是全新模具設計或是現有模具性能改善的再設計,我們都專注於達成最佳成果的每個細節。

我們以CAD來實現領先行業的軟實力並達成驗證/測試目標。設計者將以達到最佳效能之設計及製程角度去檢視每個細節。除了確保價值最大化及成本最佳化外,同時還為客戶提供3D設計審查前,定義出合適的模具材質及加工之方法。

我們透過沖壓模擬來縮短開發時程及降低材料成本。模擬結果可為設計人員提供衝壓成形過程之各種資訊,包括FLD及材料應力等計算結果。設計人員還可以利用電腦輔助工程(CAE)軟體計算成形模具之毛坯使用量,也能在加工前針對不同規格之材料使用進行模擬。

當設計完成,我們經由工程會議決議後,向加工部門發佈一份詳細完整的圖面,而所有關鍵尺寸和功能配件等細節亦將於會議中充分討論並確認後,再進行實際製作。

新聞稿